.

Friday 2 July 2010

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神啊~~~帮帮我好不好??
我快受不了了...
我好想好想结束掉我自己!!
死了就不会这么辛苦。。
不会那么痛:'(
真的!!!!我怕我承受不了想不开自杀!!!
我真的曾经有想过..
可是那个时候我有个朋友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
可是现在没有人能救我...:'(
真的..
我真的很怕我有天承受不了想不开!!!
我最讨厌别人说死的!!!可是为什么现在自己说‘死’????
FUCK!!!
。。。。。。。。。。。。。。。。。。。。。。。。。。
我不想死...我想好好的活着.......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