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6 March 2010

欣欣来我嘀家♥

不知道今天吹来的是么么风:S
欣欣突然说他要来我家(其实是我叫她来的):o :0 :O
=P
刚刚下午我在睡午觉时,突然电话响,收到1封信息来自欣欣的^^
当她说她要来时我好高兴噢^^好9没见到她了 =(
他说他大概多1个钟会来我家,然后我就赶快起来去冲凉弄好好的等她来^^
(平时我都没那么早冲凉的:s为了她。。我牺牲== haha:P)
4点多了。。。她还没来。。。我等到闷了=(
我又不敢崔她:S她最近脾气不好==因为。。。真麻烦=。=
几大牌下咯要我等她==嘻嘻 =P
于是没事做我就玩Ps3咯 :)
玩了几下看看时间要5点了。。。他还没来。。然后握就信息她~
她说她在吃东西:S tak tahan saya :S
过了不9她到我家了^^
她一到我房间~我的房间就吵了起来=。=
像收音机样:P bilibala的^^
可是我很喜欢下啦=P
因为有她在我就感觉不到寂寞^^
我们聊了很多^^(其实ojibala废话1大堆=。=)
她教我怎样用Blog^^因为我不大会用==
现在大家觉得我的blog怎样^^不会像以前那样简单了吧==
多亏有她教我^^
大概8点多了。。。她爸比打电话给她说他现在来载她回家了 =(
她一回家了。。我就寂寞了。。房间空空的。。。很安静T_T
不过我也很开心啦 =)她今天来我家陪我^^
希望还会机会她来我家咯^^
我下去咯~~~88 :-*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