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今天11月9日...
凌晨1点07分...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
听着'This I promise You'...边写着部落个...
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em...
我不懂怎么说.....'This i promise You'这首歌...是在我发现自己慢慢的...
慢慢的喜欢上你的时候听得....
我们的认识...相信你还会记得....
不想多说...因为我只要你懂我懂就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去回复你...
可能是天安排的把...
不知道=)

记得我第一次msg你的时候11点多...
当时的你在做‘猪’...haha..不好意识打搅你oo^^

第2天早上8点多...你信息来我还在睡觉...
就因为你的信息把我给叫醒了...haha^^
我还记得当时你拼命的解释你的做作..很抱歉我还是听不懂=(
知道今天....我大概才了解60%吧...haha^^

好了...说重点:
今天奇迹...10点多就躺床了...在等你的信息....
10点多了....还是没你的信息....

抱歉...原谅我的愚蠢....原谅我那幼稚的想法...
虽然我没把刚才心里的话说出来...但我很抱歉我有那样的想法...
本来是要从'sometimes'那里说起的...
但看看时间..快11点了...你该睡觉了...然后一句'别想太多'...
让我收回了...

大概11办了...我无法入眠...起来开电脑....突然打开blog...
看看你的以前....
我花了大概要2小时多去把你全部的文章...
从2009年5月3日那里看起...

我又从你的Blog了解你多些些...
我知道原来你喜欢吃 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cake^^
‘约定’这首歌...
我还知道原来你会折星星....
好羡慕你里面的'她'....
原来...以前的你一直在等'她'...
也看见有好多...好多篇的文章..都有关于到'她'...
好羡慕'她'...
‘她’能得到你的关怀...关心..得到你的在乎,得到你为‘她’伤心,付出及等待....
突然发现你好伟大.......
我好像知道‘她’是长什么样子...一定很漂亮吧...重要的是...她的心,因该会比她外表美=)

我很感到很欣蕙原来我在你的blog又出现一次.....

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单。。。
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再独自过着每一天。。。
也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以后,不再是我。。。
而是我们。。。
我会珍惜今天,明天,将来。。。













谢谢你。。。
我爱你。。。
(那是我第一次2010年9月3日...出现在你的blog)


我也了解到...
也能感受得到....
你....很常都无言......
有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又开不了口....
而且...
你不愿向别人说出你心里的话....
你是个被动的人....
说得出做得到...
值得让人相信,信任...
我也能了解得到你以前的苦,伤心等待...默默的去爱一个人....
我还以为..你没尝试过等待一个人的信息的感受...
原来你懂....
那...你应该也能了解我每天等你的信息那种等待的感受吧....=)

你...喜欢看星星...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烦恼时...喜欢当海边去...听着海浪,感觉海风,望着天上的星星....
记得你说....希望你下一次去海边不是一个人...
真希望有天...你会带我去看星星...
你跟我一样...心情不好喜欢到海边,喜欢看星星,看天空...
如果..你愿意让我陪你一起看星星...
我会一句话'我很乐意'=)

‘约定’
我会学习...如果有机会..我会唱给你听..虽然我的歌声并不怎么好听...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蛋糕'
我想我有那个荣幸请你吃....
但...可能那天还好让你等还久..
因为...我想用我自己赚来的钱买...
而不是伸手向人要钱买的...
希望....你能忍耐下...用心等待=)

‘折星星’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也能收到你用心为我折的星星..
其实我也没要求多...3颗...也就够了....
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亲手折的=)

没关系...
让我这给你吧=)
虽然我不会折...但我愿意学=)

我...才17岁...
还算是个还不懂事的小妹妹...
也许有时我的试想,我的动作行为....
让你不是很喜欢...
请你多多包涵...
我现在...
慢慢开始长大了=)
一步一步块踏出去了..

你虽然20...
但你的想法...比我成熟的多...
让我有时真的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有时觉得你很冷漠...但有时又觉得你很体贴....
虽然你也是双鱼座...
但你们是不一样的鱼.....
所以让我感觉到比较难搞...
比较不习惯...哈哈^^
但我并没选错鱼....
你是我值得依赖的鱼儿 =)

当然...我也能大概了解你工作的心情...压力及烦恼....

我也有看到你分享出来的文章...
'Dota'的...你还记得吗?你说看了会心酸的^^

当时...看了一短,心里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就是他用有她了以后...还msn泡mm...
但是我在想...你会吗?
我知道你喜欢认识新朋友...
但我知道你不会像他那样.....
当时我也在想...
我给你的空间是....你都会在做什么呢?
看戏...fb,youtube,听歌...
还有什么呢?
跟人chating?哈哈.........
我也知道你很会关心别人...
尤其是较需要关心的人...
一来你心很软..容易同情别人...
当有时同情,会产生感情的....
虽然我也知道你每天不只跟我一个人信息而已....
虽然我介意...但我不能说些什么,那时你的自由...
只要你心里明白...心有我,记得我是你的女朋友就好了....
但你知道到...其实我比他们更需要你的关心....
请你别忽略我..对我冷淡....

我承认...我常说你没时间陪我带我出去.....
但...我还是替你着想...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向你说....
我还特地开了个的blog每当心里有什么不满,及心事...
我都会写在那里...
当然...那个blog,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懂..
并没这个必要要公开,重点是我拿来发泄的的地方...
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的blog我最大,看不爽?滚!!!!
哈哈^^

hm...
相信你清楚,记得,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你记得吗?
有时你说忙...信息少..没关系...
但并不是每天你都在忙把?
就算忙...一通电话也能吧...
几分钟...
再过2天...
我就要去考试了...
回来的话..已经半个月没见了...
我...好想你...
但你又想我吗?
想你,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做:(
也希望你会记得我去回的日子...
回的时候...
其实我很希望去机场接我的人是你....
如果...万一...我考试失败回来..
但我回到去机场时接我的人是你,给我个安慰的拥抱,
我还不会那么伤心...
当然,如果我能通过的话...
当然是喜上加喜咯^^
haha....

今天11月9日...
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
你...记得吗=)

或许你没时间去关心这些...
没关系....
我帮你记一分=)

到今天我...
还是没听过你多我说一句‘我爱你’...
没关系...
慢慢来,我会用心去等待你那句珍贵的'我爱你'...

我也知道你不会哄女生..也不爱甜言米与...
没关系...
但...就连你叫我一声‘傻瓜’or ‘宝贝’我就开心的....
不懂怎么说^^

有时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有没真正的走进你的心....
你又没有真正的...爱上我...
可能是没听过所以不确定...
但一句‘我爱你’必不能代表谢什么...
重要的是...你心里....

我...只是很单纯的喜欢你...爱上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为你付出...愿意花心思在你身上=)
就算如果你真的不懂该怎么表达每关系...
一句谢谢,一个拥抱或一个吻来表达....
我也会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心意=)

我知道你没那么多的时间去花心思....
但没关系...慢慢来...现在的我很容易了解及搞定的=)


我可以为人改变自己...
但我希望我的改变,我的包容,我付出的...
都是值得的...
也希望...你会珍惜....
=)


凌晨2点36分...
我完成了这篇文章...
希望有天你会进来...
看得见感受到我的心意...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