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3 February 2011

bubu~~

Bubu~~~
Hmhm...明天星期1~~
开学了啦=D
新年也快过完了~不能再疯了啦~
不能再赌了啦=X
不能再玩了啦~
开学了要忙了啦~
要专心了啦~
要努力用工了拉~
加油加油!!!! =D

haiz..我即将面对一连串的考试了...
加油~希望能撑的住T^T
看学姐她们每次一考试像要跟时间赛跑酱><'' 赶赶赶!!! mask又要画美美,染睫毛又要染美美,还有什么什么的><>



我一个朋友....
我不懂改要怎么说...
我只能替她感到不值...=(
这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
为什么?
可怜的她....
我希望你有事可以狠下心点为你自己出一口气...
我们做朋友的什么都不能帮到你,因为我们没有权利..
我们有心无力...
我们没能力保护你...但你千万别忘记你自己的家人...
他们会保护你的...
加油哦~开心点=)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