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7 June 2011

父亲节 =)

昨晚跟家人一起吃饭=)
提早庆祝父亲节
为什么每次都会提早呢?
问题很简单
因为每次在当天的菜都不好吃
因为多人关系才会变到很敷衍
=.='


美味佳肴 =)

^^

吃完了就先去神庙上香,再去唱歌!!!
一家人 ^^

o.O'
啊公与孙子合唱 =D
今天的‘猪脚’ D;
我爸爸啦 =P
xD
Hiao死 =S
haha...
做了30年的夫妻=)
面对了30年..
日子有吵有闹
酸甜苦辣
一起努力经营一段感情
有了家
有了我们
有了幸福

家和万事兴=)
不求荣华富贵,只求简单快乐

我...
很喜欢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家人'
永远都是我最爱的
永远排在第一...
我爱他们...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爱你 =P

爸爸的礼物=P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