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5 July 2011

=)


7月要过完了
8月就到了
死期,也快到了
全部考试都被安排在8月
8月将是我最忙得一个月份,相信一定会过的很充实
而外的,还有他的陪伴,相信我的每一天都会过的很快乐=
)
下个礼拜二考车
hm..希望会pass
后个礼拜天就要飞了
期待又加点紧张
哈哈,我最期待是我的毕业典礼
希望...
我真的能拿到The Best...还有全部考试都会通过
i will try my best!!

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
还久没找你们出来了
等我忙好我的,再约个时间一起出来八卦八卦下..

暂时先这样.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