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

这份迟来的礼物他收到了..
终于把它交到他手上了...
他一定很好奇把为什么我还送东西给他....
请别误会我的意识哦..
我并没别的意识...
就像他说的朋友...
朋友送东西给朋友....
并不会怎样吧....
而且....
很不好意识的说...以前我好像都没花到半毛钱在他身上...
真的很不好意识...
目前他只收到个'烂铁'...
那个'烂铁'比起我自己亲手做得好看多了吧...
希望他别嫌弃....
其实还有几样东西想给他的...
都说了吗...迟来的礼物....
不适合朋友送的...所以....我还是留着吧.....

其实...
我很清楚....
我知道在他心里早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了....
所以...
就酱=)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
我爱的...等的..
是以前的他...
现在的他...感觉就好像朋友一样....
跟他聊天...反而觉得很轻松...没有压力.....
以前...是我太小心翼翼了...
可能让他觉得很无趣....
但如果她愿意都花心思在我身上他会发觉其实我很有趣.....

虽然如此....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会在乎....

日子说过的久也不算久....
每天还会想起以前...
照片...
有的时候想到还会笑...
有时...会想到不知不觉的流下几滴泪....
每晚...我都会抱着大红狗或bear bear睡觉....

我知道那也是曾经...
过去了...回不来了....
只能把它当成回忆.....

看到现在的他过得很好...
我也很开心=)
他的生活比我充实多了所以他不会去想....
而我...跟他不一样...
不说他也会知道的....

我们...相爱过...
我并没遗憾...
只是觉得可惜...
我本以为这段感情能经营很久....
原来....
只有短短的3个月.....
但这3个月...
给我的影响还蛮大的....
我不知道我要为这3个月孤独多久......

老实说....
我再没办法去接受第3个....
很难.....

现在...虽然我渴望被人疼爱....
但...
我不再轻易的去接受别人的爱...也不会轻易的爱上别人.....

‘感觉’
就像他所说的...
其实他知道吗...
感觉...不是爱情最大的关键....
感觉...有时是错误的...
错误的感觉被赞为错觉...
也可能他对我...是个错觉......

可能...他就因为‘感觉’...
让他自己有时候情不自警的很容易喜欢上别人.....
尤其是弱者...
他很容易的就动心....

就因为他很照顾别人...
无条件的付出去关心别人....
或有时就连他自己喜欢那个...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他会分不清.....


'心不定'
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
不管遇到什么...心不会轻易的被动摇...
如果轻易的被摇动表示...
可能还没到爱...或很爱....
也许可能只是喜欢....
我也可能让他觉得只是到喜欢的程度而已...



简单一句
'眼里只有一棵树'
或许在他身旁还有很多树...有时他会情不自警的多瞄几眼....
像他对其它人说的'不要为了一颗树放弃正片森林'...
对...有道理...
但他知道吗...
虽然森林里还有很多....
但真正的只有一颗....
当你放弃这颗树得到了森利...
但可能有时你会回想,会觉得原来那棵树才是你想要的....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把它说得很明...
看的懂...会明白就还好...

可能....
在其它方面他都很成功....
唯一的....
‘爱’
或许他还不懂得如何去爱...
也可能...他还没试过真正的爱上一个人...

我也没很厉害...
我也不能说我说的这些全都是对的...
我只是以我个人的想法去判断....
但我能说...我真的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也很懂事了....
证明....
他所教的永远都不会变成零.....
他教的...我都会牢牢记的.....

我也希望有天...
他会遇到你的真爱...他真正的公主....
也希望....他能把对别人的心思关怀都花在她的身上....
记得....
她才是他真正需要被他照顾的...
也希望他会幸福...

而我呢....
现在还是会等...
等待希望以前的他会回来....
知道机会很渺茫...
但诺我不试怎么知道呢?
不管等不等得到...他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就像很久以前的他一样....
他到现在依然还在我心中...
他现在过得很好我也很开心....
每个人对我的好我都会记得何况是我爱过的人呢?

多久...我也会愿意等....
但...有天我真的等不到了我就会自然放弃....
虽然不是好的结局...
但至少我有试过...所以没有遗憾.....
我也好想把不可能的事变成有可能....
但这由不得我控制.....

时间会证明一切....
也会改变一切....
以后的事我们谁都不会懂..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还会有这个机会...
我会更努力的去经营这段感情...
但也不只能一个我..
一段感情需要2个人一起经营才会幸福的....
不管怎样...
祝我们幸福=)


如果...真的有天他想回来...我还是会欢迎他回来...
但...他真的会回来吗???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