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

呵呵...
不知不觉2个月了..
足足2个月没见面了...
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
Oct 27....
对...就是那天...
我还记得本来我们说好看电影的...但我觉得我想看的那部电影会不喜欢...
所以换去跟david嫂他们打pool...
如果...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
在车上的时候我会紧紧地抱着....
最后的拥抱...
散场的拥抱....

还记得还有一次nov10星期3...
我要去Kl考试我前几天..也是约好了要去看电影的...
但天不作美...竟然在那天的车突然出了点状况...
所以去不成...
当时接到电话听到说可能要取消了的时候我真的很失望.....
但没关系...那时意外...谁也不想的...

还有一次...Nov11...
我去KL的前天...我真的好想好想见到他哦....
我放学回家的路途中...我心里一直想着..拜托天让我看到的车子经过...
路上来来去去的车那么多..
我一辆一辆看...
终于...
我的车走到过桥的时候我看见的车看到!!!
当时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才几秒但也够了...
我并没要求要太多...

还有一次Dec8...
身份不一样了...
那天回家路途中也看见的车...
虽然短短几秒..
但我记得当时带着个墨镜...穿着黄色的制服...
hm...以前是白色的不是吗?难道换了?
haiz....
我不知道...=(

Dec24平安夜...
其实我那天一直在想会去哪里呢那天?
很可惜的..
当我到体育馆的时候已经走了....
就差那几分钟而已....
虽然没见到...
但听到的声音已经很好了...

平安夜..圣诞节那2天..
我都没回家...
平安夜那晚...
我喝了很多酒...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和那么多..
明明是个女孩子..不长出去混也不大会喝酒的尽然和那么多...
我傻了..
我还帮我琳喝2杯还ONE g...
haiz....
我并不会醉....很奇怪的说...
一个不会喝酒的人为什么不会醉呢???
那天玩到3多点才回...
接近4点到秀琳家...
我在她家过夜..当然我也有问过妈妈啦...
我妈妈一直都很信任我的...她知道我长大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我会分....
所以她很放心的...

其实...琳她也算很可怜...
2年多要3年了..
她还是放不下她爱的人..
我跟她的case大概大概差不多...
所以我们很了解对方的心情....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秀琳是个不怎么好的女生...
错...她并不是..很多人都不了解她所以他们不知道..
虽然她的脾气性格是比较难搞掂...
但...朋友嘛~~~要互相包容的不是吗?=)
说真她这个朋友真地很值得交=)人真地很不错=)
所以拜托你们...不要单听别人说的话...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
用心去了解一个人才做判断...

我常说自己没朋友...其实我有...
但...我个人比较什么吧...我会很挑剔..
hm...怎么说呢??很难解释~.~''
pass~~~~
看...我说到朋友说到离题了=.=''

重点是!!!
我真的好想他....
其实在过几天本来我是该离开美里一段日的...
但我放弃...我不可以离开这里一步何况是几个月...
我算我人不在但我心都还是在这里...
习惯了...
一睡醒起来第一想的是他..睡前也是他...
我的w350和w580依然还是放着我跟他的合照....
没变动过...每天也只能看着相片...摸不到他真正的脸蛋..捏不到他真正鼻子...
吻不到真正的嘴唇...感觉不到他真正的体温...
每天睡醒开电脑看他的面子...
写些什么....境况如何...
傍晚6点开始都会注意他有没在线上...
下雨时第一个也会想到以前都会信息他提醒他车别开太快...
不知道...现在的他每当下雨时会想到我的信息吗?
还有很多很多的习惯了..
如果我不在这里了我怎么能还可以去做这些习惯的事呢?
所以我不能..就算以后后悔或什么我都不会怪任何人...
虽然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到我还是觉得在原地属于自己的地方比较好...

其实我也常在想...
我...
长的不怎么样....
也不会读书...
也不是什么谁家千金大小姐...
比我条件更好的人多的时...
当他有天忙完了梦想达到成功了时候...
他...还会记得我吗?
我想很难吧..

可以这么说我朋友们都常泼我冷水...
他们都说我跟他不会再有可能叫我去喜欢别人...接受别人...
我真的很伤心...你们是我的朋友...你们也可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难道我更你们说了这么多你们听不懂吗?
听不懂也算了...不支持我也算了..但为何要泼我冷水伤我心呢??

haiz haiz...不写了~~~~

(不好意识有点长你们随便看看带过就好了,我想因该没人会用心去看我写的东西吧...)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