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8 February 2011

初4(Apartment)


ER...一天开心又不开心的一
天=.=''
说真...开的不是适当的时间=.=''
坦白说...那天有几段吵架的故事=.=''
那个故事就不方便告诉大家了=X
haha...
而且...我,欣,群龙也各自接到‘白白’的电话...
欣的...skip (不用说)
我跟龙的...hm...
够力!!(不方便说)

不过晚上呢....我们还玩得蛮
开心的=D
哈哈...
玩红点...谁输的人就会被惩罚=X
后果就会像一下就会像一下这几张相片.....
Putih putih =.=''

muhaha....是几冤枉下的咯=.=''
很可惜还有些人的我没拍到=(
尤其是mdm wong的'包住婆'=.=''
很大的损失~~~~~


差不多玩到2点多....朋友载我跟欣回家....
很不幸的...发生了点意外....幸好我们大家都没事....
我真的吓到了..第一次....
还好车也没什么大碍...???和前面的轮胎爆胎而以...
过后的事呢....
本人就也不方便说啦=)
haha...
保密保密.......TBC...

那天..听到我朋友告诉我的东西...
我听了...很....
我也没权力去干涉他的生活...
我什么都不是...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