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Yes!!!得到了xD

walaleh~~~~
hahaha...
我真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得到你
了...
我以为你是我'list'里面最后一个才会得到的
...
hahaha...
因为要等到做工有钱了了才能买
到....
~~~~
lalala^^

很开心....=)
^^

(我很喜欢它的包装=))

xD

**介绍**
Burberry


DKNY


Dior
^^

hmhm....想试看'Chanel','Boss','Ck'=)
哈哈...那些真的是等我做工以后用我自己的钱买了 =)
haha...
慢慢来...^.^v

TBC=)

其实...有样东西是我最希望得到的...
但那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