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年初一+年初二+初三

Hahaha...
过年嘛~~~
最最少不了的就是赌博!!! xD
lol~~~我最近都在赌=.=''
但我还好啦~~不是从早赌到晚的那种=.='
欣跟琳只能说他们厉害!!!
Kik啊!!!不耐看到他们=.='
'
真是烂赌啊xD 我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
咯^.^''
哈哈...er...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S


年初一
年初二^^
我跟漂亮啊姨xD

初3...
今天跟家人一起上Sibuti...离美里不远的地方=)
那里有间神庙=)我们每年新年都会去的=)
那里的神很灵下的哦...我有在那里求签=
)haha...还满准下的..跟uncle说的一样....
hehe......
是什么就不方便跟大家说啦=D
嘻嘻^^

本来去拜拜好要去吃'Du Du鱼'的~~那里懂
还没=(
很可惜...大老远跑去但吃不到=(
haiya~~~没关系拉^^还有机会的xD(自安慰自己=.='')


hmhm,..晚上呢...
3位疼我的人带我去吃寿司xD
:p :P
muhahahahaha...
超饱的>< 很像不用本钱酱nge nge oder=.='' 哇老~~~~ 哈哈.
..
谢谢你们啦...haha...虽然我没什么贡献=.=但...还是谢拉=)

神庙
=)



Sushi=.=''


TBc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