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6 May 2011

庆祝母亲节=)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
而在世界各地的母亲节的日期也会有所不同.

母亲们在这一天里通常会收到礼物:而在许
多人心目中,
康乃馨被视作最为合适于献给母亲的鲜花之一


康乃馨花语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热情、
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温馨、慈祥、
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
女性之爱、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
热恋、热心、伟大,神圣,慈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女永远是母亲心中最大的牵挂.家,是心灵的港湾,有母亲在,家永远是最安全的地方,因为那里充盈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 恒久的温暖。母爱如山,母亲为子女付出了青春,心血和爱心,从不去计较回报.母爱是圣洁和伟大的,她给予我们生命。母爱又是简单的,因为这纯洁的 爱,不求 任何回报,作为母亲而言,她们不求儿女永远陪伴,只求亲情永恒,儿女幸福平安.

  其实,母亲节的真正意义并不局限于母亲节这一天,亲情表达不在于钱物多少,也不在于千言万语,更不在于“痴情相守”;而在于那份心意,在于日常 的“心有母亲一点通”,一个电话,一个短信,一声问候,一封家书等,都是母亲最亲情,最美丽的礼

物.我觉得,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有空常回家看看,多陪陪母 亲,多帮帮她做点家务,就是最好的礼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星期四)和家人一起去出吃饭

提早庆祝母情节=)
美味佳肴
五福临门
鸡丝鱼翅
左:???右:冰梅排骨
烧鸡与麦片鸡
佛体飘香 不知何名但它是鲍鱼 哈哈..

蛋糕^^


我的家人=)



外婆和妈妈
妈妈和她俩个宝贝孙子=)
Mr.Alan Ng
妈妈,姐姐,Steven,Alan
两位妈妈=)
^^


我很想大声炫耀的说
我有个非常幸福温暖的家!!!

我可以什么都没有
就是不能没有家人.....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了....

我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有非常疼爱我保护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哥哥
我真的真的感到很满足了....

我家虽然不是很富有
但还算过的去=)
要什么有什么,重点是我有慢慢的爱
在教育非常好的环境下长大

一路都有爸爸妈妈的陪伴
那个是我最希望的了!!!

但我都拥有着!!!

我感到非常的庆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我最敬爱的母亲..

啊bu~~~~
首先我要跟您说声母亲节快乐=)

妈~
很抱歉...我现在还在念书..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所以没有能力买东西给你....
但我答应你向你保证明年的母亲节和接下来数不完的母情节
我一定会帮你庆祝,陪你一起过

妈~~
其实我知道我是你3个孩子里面最难搞得一个...
任性,刁蛮,霸道,挑剔,又爱花钱,脾气又不好的一个...
但你知道的,我是嘴硬心软,口事心扉...
妈,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之前所犯过的错...

妈~~~
我希望我下一世还能在当你跟爸爸的孩子...
我希望我可以有永远永远叫不完你和爸爸的''爸爸,妈妈''
我渐渐的长大,但你们的头发也渐渐的变白...
其实我很害怕,我很怕你们离开我
我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但我不希望真的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很自私,我很想永远拥有你们,希望你们永远都会陪在我身边
如果能,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

妈~~~~
其实我已经完全计划也想好以后将来要如何孝敬你们了哦=)
但那是需要一些时间...
将来的事谁也不知道,或许我无法给你和爸爸荣华富贵
但是,我会用我这一生努力报答你们
最算以后你们行动不方便,或是有什么什么之类的
我都对你们不离不弃
在我小的时候是你们给我喂奶,喂我吃饭,细心照顾我
当你们老的时候轮到我伺候你们

妈~~~~~
你们要相信我....我是真的很爱你们.......
你常常教我们做人的原则道理之类的
我都会牢牢记住...
正所谓‘有父必有其子,有母必有其女’
你跟爸爸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都有着宽大慈悲的心...
所以作为子女的我们也是会同样的...
你也常说人要织福
就算没有也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
做事要对的起天地良心
做事都要一步一步来,不要妄想一步就能登天
我会牢牢记住...
将来我也会用你和爸爸教导我的方式
来教导我的子女,我也希望我可以成为像你和爸爸一样那么成功的父母=)
妈爸,我很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个幸福温暖的家...
给我这么好的教育,一路都陪伴着我...

世上只有爸妈好
有爸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爸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没有爸妈最苦恼
没爸妈的孩子像根早
离开爸妈的怀抱
幸福往哪里找.....

爸妈...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您的小女儿上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