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31 May 2011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我很喜欢这张相片
虽然它只是一张相片
但深深的被感动..

相片里的人物
背景
最算再过了100年,它还是原来的样子
都不会任何的变动

我和他会有那么的一天,无论我的手变得都粗燥,干燥他都依然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走完前方的路..
无论脸上有再多的皱纹,皮肤松弛下垂
但彼此的眼神,心永远都还是一样
不会变化

人永远都不知道也想象不到自己的最后一天会是几时
‘人会老,心不老’
只要心脏还在跳动
最算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都想对自己所爱的人说‘我爱你’

爱情=)
我失败过3次...

第一次初恋,傻傻的
不知道什么是爱?
第一位..我就已经错过了
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没想到3年后,他会来找我
但最后我们都选择在一起..
如今他也找到他爱的人,过的很幸福=)

第二次
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他给我的
第一次让我感觉到这么幸福
第一次有人这么疼爱我
第一次送我花
第一次陪我庆生
第一次有人背这我在沙滩上漫步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从他离开美里以后,一切都变了...
怪自己当初他对我好的时候不珍惜
等到了失去以后才发现他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努力挽回那段感情...
即时知道他身边有人陪伴了..
我还是努力..努力..
努力了半年,终于醒了...
自己选者了放弃..
曾经很爱过他,也恨过他
但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
如今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他身边依然还是她,已经差不多步入礼堂了..
haha...恭喜恭喜xD

第三次
是我最最最失败的一次
‘伪装’
指的是我...
我不因该...
由于得到第2次的那个教训
让我变得自己不像自己
跟他在一起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我好后悔为什么不用真正的自己去面对他
因为太过小心,让我失去了
或许我让他觉得我很无聊
因为我们之间都没什么话题
也因为知道很多东西他不喜欢所以我都不会做
但偏偏他不喜欢的我含有75%
我什么都帮不上,只会添加他的负担
唯能做的只会做写布丁之类的东西给他吃...
但谁稀罕?他要的不是这样的女友...
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
也没什么回忆..
但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让人影响深刻..
自从获得自由以后
都没联系对方了..
嘴上说的是‘朋友’
但...
但变成了最熟悉的谋生人...
没有一声的问候..
没有祝福和关心...
不知不觉过了半了...他还会记得我吗?
其实他不知道‘忘记’也会让人更‘记得’
我有祈求过上天,希望能给我一次机会
让他认识真正的我...
不是因为什么
而我是重‘情’的人...
无论什么情
我都看的很重要
我也想好好的谢谢他...
现在的他过的不错=)
身边也有她的陪伴,相信她能帮助到他许多,也能给到他所要的=)
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无论如何,我希望所有我在乎,关心的人都会幸福..
也包括自己=)
要相信他会给我要幸福=)
'好的东西,都会留给愿意等待的人'
希望大家能记得这句话...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