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5 May 2011

做人真的好难...
为什么人要烦恼这么多东西
累!!!

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一直以为说
‘诺要别人对自己好,首先就要对别人好’
有付出才会得到回报..

我试着去做
尽我的能力去做
但我不可能会做到别人心中的一百分

其实,我个朋友...
她让我失望....我真的很失望
我做了这么多,用我的真心去对待她,
我一次又一次的给她机会...
但我最后得到的是....
其实我也没想要得到什么回报
我想要你们会珍惜我这个朋友,懂我是真心对你们好的
但是...她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她没对我怎样,她...也对我还不错....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很难说...也不能说,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
对不起...
我给你的机会太多了...
但你一次又一次这样...我的心真的冷了...
或许我们只能做个比普通朋友好一点的朋友..
我没有办法再对你好了....
我做不到
很抱歉....

我会记得别人对我的好..
也会记得别人对我的坏...
对我好的,我一定会记得也会报答
至于对我不好的...我也不会说要去报复后什么的...
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做人不要样样都斤斤计较
对,说的是很容易
但做就会有点困难
你的心胸有那么宽大吗?
你有这么大方吗??
真的得开的那么开???
我也不能完全做到....

有谁能做到??


朋友...其实也不需要太多
真的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我有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就够了=)
虽然偶尔会有点争吵
但再责怎么吵,但最后还是会拍对方的屁股说'hiao si~~'
每个人都有缺点
所以要懂得互相包容


今天就这样...
88=)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