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Convocation Ceremony^^

78th CIDESCO & 26th GLOBAL Convocation Ceremony



辛苦了这么久..我终于毕业啦
好开心哦^^

毕业典礼完毕的时候
每一位Cidesco考生都会拿到一封信

里面就是你的成绩了
当我拿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当我拆开来看
里面有2张纸
我PASS了!

当时我真的失控了,哭出来了

我傻傻的姐姐也跟着我一起哭..
我真的很开心 :')
真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曾经想过要放弃不要考了的
谢谢我的家人鼓励我
也谢谢老师没有放弃我
也谢谢学姐,朋友们的支持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的姐姐
我和朋友

她们都是我在KL认识的朋友
也是Cidesco考生
有Kuantan,Alo Serta,Batu Pahan,Pulau Pinang Center的考生
很高兴能认识到她们

我想说..
念美容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无论在

人,事,物

都让我学到好多好多
过程中就不必多说啦

哈哈,
重点是! 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不要轻易的放弃
努力就会有成就
不会读书并不代表没有用

可以去找适合自己的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路是自己选的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走下去
途中一定难免会有些凹凸,但雨天总会有晴天
终点就在前方,加油!!

我自己呢,已经走到半路抵达了第2站了

还有下一站

在下一站
加油咯!!! =)

就这样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