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D


Buhahhaha
我回来了
考试成功回来^.^
驾照也拿到了
一切都很顺利
我在等我的毕业照寄来所以还没放上facebook


回来2趟好累哦...
行李收到很怕了
考试东西很多所以搞到行李一大堆好
像搬家似的
哈哈=.=


在LCCT!
超多人的,人山人海
是怎样?
现在乘飞机是不用钱吗??
我第二趟的机票很贵耶!!
=.=
这是在T-Bowl
哈哈,很可爱吧?


回来过后呢就约我的好姐妹出来
太想念她们了@,@
haha

出门2第2趟的前天在miri 的 Old Town拍的
前天在shashaki
我带她向各位道歉
请原谅她的衰样 =P
hm..由于哪个Auntie我嫉妒我可爱过她所以把我拍成那样!!
我不怪她=.='

就这样,等我毕业照寄到我家在上专^^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