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I'm Back =))

我回来啦~~
haha
好累好累
去旅行也累
=.=''

但这真的是很累!!

去了Jb,Melaka,Kl
说真,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美里!!
虽然地方小,但我还是喜欢=))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啊~~~

hmhm
我懒惰upload相片所以就没相片啦 =P
wuhahaha

在想说...
7年前在云顶买的入门票是小孩票
但7年后~~~
成人票 =))
hahaha
还满有成就感的=.=
lol~~~~

期待明年跟朋友一起去啦 ^^
又是KL~~~
哈哈,但不一样,因为是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
相信一定会很开心的
=)
hmhmh,
我下个月开始做工啦
也就是这个星期六...
haiz...我会很想念晚睡晚醒的日子的T^T
加油啦~~~
给自己5年的时间
5年后!!!!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成功的!!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