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8 May 2010

=)

今天虽然是星期6 ~
But我今天还是有上学哦^^
今天老师先教我们认识产品先^^
today一直都是坐着的=.=
屁股都坐到痛去=.=
真的好多产品哦=。=都记不起来=。=
可是我会努力得拉^^
可怜的老师1直站着1解释 =(
辛苦你了老师 =(

下午我跟朋友去吃午餐。。。
看到我以前的好朋友玲。。。
她到现在还是一样讨厌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讨厌我???
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你还那么记仇?
我都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那只是1场误会!我向你们解释你们却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伤心。。。我当你们是朋友你们却不信任我。。。
算了。。。
我真的想跟你做会朋友的。。。

可是你都不给我机会。。。
我还能做什么???。。。

Is M3^^
m3+ my teacher^^
me wit lee mei :)
wo+huina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