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1 May 2010

on9 =)

H3llo~~~me is bck xD
做road show真的是有够累的=。=
脚站到痛死了 =(
road show第1天就bei tahan了。。。
好想快快回家 >.< 可是。。。今天回来时。。。心里有点舍不得。。。 虽然是很辛苦。。。但是。。。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sharon姐姐^^她真的很厉害。。。
超赞的!!! 口才头脑1流!我要多多想他学习 xD 汶莱。。。
真是一个好地方。。。 哪里真的很太平。。。

让我感觉到哪里真的很安全=) 任命有很团结^^哪像我们这里 =.=我不要讲 =S
由于头头我不适合汶莱。。。 我又没好好照顾自己,水又喝不够,觉又睡不好。。。 所以。。。我的脸。。。一日之间像爆米花一样=。= boom boom boom....:'( see =(
(其实没那么严重几粒罢了)=。=
可是过几天我慢慢适应了。。。可控制到了所以慢慢好了^^
我下个星期一点要去洗脸=。=挤完我的黑头出来 xD hehe^^
miss clara + miss D.Lady xD( suzy,me,sharon,huina.seline)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