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7 May 2010

HaPpY gAl is BACK!!! =)

开心果回来了~
快半年了。。。我终于放他了。。。虽然我心很痛。。。
可是。。。放了他。。。他回过的更好。。。
所以我选择放开他。。。让他自由=)
em...看见他过得还不错。。。我也还蛮为他开心得。。。
看他幸福。。。我也开心。。。
我跟他。。。现在是朋友。。。1个很熟系的朋友。。。
可是。。。我不懂他还有没有把我当他的朋友。。。
做为朋友的我依然还是会关心他。。。
他呢?不会吧。。。他自在乎他的她。。。根本懒的理我这个朋友 。。。
算了吧。。。如果我们还是朋友。。。希望他回来还会约我出去玩 =)
我很想去1号井。。。
我想跟他好好的聊聊天。。。好久好久没见面了的好朋友。。。应该有好多话想说的。。。


昨天~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哇~~~我好羡慕她噢~~~~~
婚礼好盛大哦~~好多好多人哦~~8百多个人呐~~~~
好美^^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恩恩爱爱^^

昨天我去婚礼之前就跟我哥哥去买电话==
他买了995~我看到也很喜欢噢><
我姐也很喜欢==她也要 =S
我要995!!! =(

希望这个拜4他会带我去买 =P
谢谢你哦^^我爱你~~~:-*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