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2 May 2010

想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者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束。。。从此以后。。。我们的幸福就与彼此都无关了。。。
原来‘爱’离我很远很远。。。

自己一的人在家,静静的想你。。。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笑容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的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时会突然想起你。。。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很像你和我。。。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是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湿湿。。。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所以不敢打捞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向你的时候慢慢的看。。。细细的回忆。。。
然后就不停地在偷笑,流泪。。。

只有把你常听的歌保存起来。。。只是几首简单的歌。。。

想你的时候好好地听一遍。。。好想好想你。。。

只有在美的宁静的夜晚,等你的短信。。。

等来了,心里却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等不来。。。就只能带着一丝丝的忧愁。。。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只能拼命的寻找你的点点滴滴,装诺无其事地打听你的消息。。。你的一切。。。
把点点滴滴全部都放在我脑海里。。。

其实。。。我一直不你想象得跟加爱你!!!

可是。。。我却没告诉你。。。
可惜不是你陪我最后。。。
是我一生的遗憾。。。
此刻。。。我想你。。。
但只能想你。。。而不能打捞你。。。
我也只能把我们之间当成是一场梦。。。
也是时候该醒了。。。只能把我们的过去。。。当成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没有后悔。。。至少我们曾经相爱过。。。我曾经爱过你。。。我也曾经被你疼爱过。。。
我也很满足了。。。或许像你所说的一样“最熟惜的谋生人”。。。
但我们可以不做谋生人。。。
我们还可以做朋友阿。。。

再见依然是朋友。。。加油咯^^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