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8 May 2010

yeah Y3ah^^

yEAH!! HaPpY^^
我的W995到手了^^
刚刚开回到家=。=
嘻嘻~其实我那时也不怎么喜欢995的啦 :S就因为哥哥礼拜那天买了架黑色的~
我越看越喜欢>. < 所以就。。。。爱上了它咯~~~哈哈 =P 我接他看到也是很喜欢她也要=。= 本来我是喜欢分红色的。。。后来我姐姐说他要分红的== 好咯。。。我就拿红色咯~~~哪里知道今天他改变主意说他要红色的!! @.@ 可是 =P最后还是我拿红色啦=P 我的好姐姐她让我^^ xixi^^很开心呐~~~ ^v^
粉红是姐姐的,黑色是哥哥的,红色是我的^^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