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 June 2010

haiz.....

为什么我总是错过。。。
我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也很傻。。。过了这么多年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陪伴着我。。。
关心我。。。我真的很傻。。。笨死。。。。
神啊~~~~我只希望我有我可以得到一段新的恋情而已。。。为什么你要酱对我。。。
你还可以让我知道下我下次会再错过什么吗?能吗?

我错过第3个他。。我失败了。。。我又努力想挽回可是她已爱上别人了。。。我只能祝福他。。。
第1个他。。。默默关心我的。。。我真的很傻。。。我也希望我跟他有机会。。可是她说要等待他喜欢的女生。。。所以我放弃了。。。
如果真的有机会。。我想跟你再回一起。。。
今天早上你说。。你还是选者等待时。。我心真的被刺了下。。其实我还想告诉你说‘谢谢你。。。你能让我好好爱你吗?’可是。。。你却说要等待。。。我并没怪你。。。你有你的选者的。。。我只能祝福你。。。为你加油。。。
今天。。。我也哭了。。。这次我并不是为第3个他流泪。。。而是你。。。
我很伤心,希望。。。。
我还以为。。。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对你说实话是因为我不想骗你。。。
我知道。。。你多多少少是会介意。。。可是,我并不怪你。。。
我也希望。。。我会遇到个好人。。。
谢谢你昨天带我去1号井。。。陪我看电影。。。听我说心事。。。谢谢你。。还有。。。谢谢你昨天的吻。。谢谢你。。。

好久没上来了。。。风景还是一样。。但。。陪我上来的人不一样。。。心情也不一样。。
我会加油。。。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