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7 June 2010

纪念日♥

今天是我单身半年纪念日....
你还记得吗????
因该不记得了吧....

半年前....我开始无法接受跟你分手后的日子...
那段期间...我真的崩溃了....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
一想起你就哭....一直哭...
上课上到一半....眼泪自己会掉下来.....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不像我....
不像'开心果'...
脸上的笑容....很假...
很勉强....看得出....很痛...
那时我真的伤得很重.....
时间慢慢的跑...
日子慢慢的过...
我慢慢的熬...

前阵子还有跟你联络时...
还记得我们每次都是在msn...webcam....
哈哈....
记得你生日那天(10.03.10)我是怎么帮你过的吗??
那时...我还特地去蛋糕店买了一粒小小粒的蛋糕...
等到晚上(10.03.10)那天的最后3分钟...
我拿出蛋糕...点燃蜡烛....
为你唱生日歌....
当你吹完了蜡烛的那一刻...(当时我流了一点泪)
准准过了你生日那天(10.03.10)
新的一天(11.03.10)...
记得那天是什么日子吗??
去年的那天(11.03.09)是我们刚在一起的日子...
你把幸福带到我身边的日子....
只可惜....我们撑不到一年...
本来你生日的那天(10.03.10-你日-)我们还可以一起祝(11.03.10-一年纪念日-)
可惜我自能帮你过你的生日...
接下来的那天....
只 有我自己一个人过...

不管怎样....以前的都过去了...
那些回忆永远都只是个回忆...
放心...我会好好地把那些回忆...
一点一滴...记在我的脑海你....
老实说....到现在....
我觉得...我还是放不下你...
每天都会去看看你的fb...
我很坏....偷偷得看你...
你block了我的fb...我只能做个新的acc去view你....
但请你放心...我只箱子到你每天都在做什么...
忙什么...
你的心情...
跟她过的好吗...
幸福快乐吗而已...
我并没别的意识....
我在面子书看到你写的东西....
都是关于到你跟你老婆的东西...
好甜蜜...
那时我就知道你过的好不错...
过得很好...
那我就放心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亲口的问你一句'你过得好吗'
好想好想亲耳听到你说一声'我很好'
可是...
我没有机会...
我完全不能和你联络...
你block了我...
换了号码...
那就证明你真的不想和我联络了...
不要有任何一点的关系...
就连朋友你也不想...
但你答应过我的...
你说过我们还是朋友的...
可是为什么你要做到那样子呢....
难道你真的那么恨我??
我也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真心祝福你...
放开你让你走...
去你要去的地方...
牵你想要牵的手...
要你幸福难道我错了吗???
没关系...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知道你幸福开心了就好了...
我是真心的.....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