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7 June 2010

...

刚刚去了海边。。。
虽然看不见海。。。可是能听到海风声已经满足了 =)
我还去了taman awam ^^
刚才还淋了点雨,因为刚才下雨。。。
最后。。。我还去了1号井。。。
我跟他。。聊了很多事。。。
他也跟我说了很多。。。
我。。。真的放下他了。。我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而已。。
因为。。我还在乎他。。。

其实。。。他也知道我现在缺少什么。。。
可是。。。他总说他自己不好。。。
我现在。。学会了包容。。。所以。。我会接受。。
可是。。。他他说喜欢单身。。。
可是。。我不一样。。。
我想被人爱。。。
可是。。谁会要我 =(
.......
他说‘随缘’。。。
我心想。。。。我的缘分几时才会出现。。。
我在等待着。。。
获许它现在已在我身边了。。。
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或许。。。或许没有了。。。。
其实。。。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要对我那么好呢?
他说朋友。。。因为还放不下我。。。
他说他想关心。。。希望我天天开心。。。。
我也希望我会天天看开心啊 =(
but....对不起噢。。。
其实我一回到家。。。
当我一个人是。。。‘伤心’有残着我了。。。
对不起。。。虽然我现在没么事了。。可是。。。我还没正真的开心。。。


等待 等待 又等待。。。。
怕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