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 June 2010

^^

刚刚跟我的姐妹们去了百回来~
他们现在在我家休息,今晚还有一轮唱k^^
今天一大清早7点小鸟就来我家了>.<
当时我还在睡觉=S 起身开门让他进来 ~
然后我们就一起睡觉 =$
9点多我就起身准备了^^ 冲凉,化妆,头发弄到来要11点了=。=
差不多12点办酱他就来了^^
我们就上车去百了^.^
1到百,琳说肚肚俄所以我们就去Bingtang Caf3吃东西^^
今天我只喝水,没吃东西,-肥xD
欣的意大利面^^
今天我差点丢了我的995!!!
还了$忘记拿电话>.<
幸好我突然想到我电话时,才发现我电话忘了拿=。=
感谢上天保佑,要不然我会哭死T_T
吃完了我们就去拍打头贴^^
拍了要1个小时=.=
我们3姐妹^^
完了我们就到百里面的Fitting.room拍=p
那里风景好=$
xixi^^
拍好了我们就去starbuck coffee^^
c.cream chip^^ nice^^
but...Rm14.2o=.=
c...
lol =S 2 expensive le T_T
but really nic3 =)

next...我们就去凸bola=)
今天白球进了2次=。= 可是我好过欣啦>.<
他一直进=.= 还说什么有力的遗传=。=
不见得 =S



打好了我们就回了。。。
回家休息今晚下一轮 =P
to be 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