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5 June 2010

今天的功课真多。。。3份T_T
不知道要从哪里做起>.<
我跟朋友丁的瘾形眼睛拿到了^^
没想到这么快>.<
本来说是要从sibu寄过来的。。。刚好他人在美里所以不用等咯xD
我本来。。还想拜托他。。如果他有回来的话。。。
麻烦他下。。。
他现在是否过的好吗???你还好吗???
最近怎样。。快乐吗??
有那么一点就一点的想我吗?有吗?。。。。
今天不知为么我一直打2声的‘哈秋’是你想我吗??
哈哈。。。我想因该不是吧。。。是我生病了吧。。。
你几时会回来呢?回来记得找我这个朋友哦^^
我等着你的big apple。。。=)
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希望。。
我们还是朋友。。。
那些回忆。。是永远的回忆。。。
永在我心中。。。无法删除。。
除非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才会不记得了。。。
哪些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谢谢曾经让我们相爱过。。。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好好照顾自己哦。。。。
i miss you。。。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