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9 June 2010

Ar~~~hahaha...=)

今天我帮朋友洗脸...
很失败:'(
我的shoulder massage真的是有够烂的:(
haiz....真的和伤心...
洗脸的力度又太轻了...
虽然手软可是太轻了...
..........
我要加油....
刚才...听到我学校的朋友说他们要去海边BBQ...
还蛮开心的...
可是...
她们并没叫我去...=)
本来的嘛...我只是个小妹妹...
笨手笨脚的...帮不上忙...幼稚!!!
谁会要带我去???
其实你们知道吗...
你们这样我很伤心....
我知道我们的年龄差很远...
但是...可以不要看年龄吗...
难道朋友是有限制年龄的吗??
还有你们知道我...
其实我每天一早醒来...
都不上去学校:(
不是因为不想看到你们...
而是我怕孤独:(
我真的很害怕:'(
这几天都是上saloon...
每顾客时,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坐在沙发上...
你们一群人就在课室里聊天...
感情多好...
而我...却孤零零的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不读书了...
可是我不能!!!
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读书花了不少$!!!
所以我本能放弃:'(
再都辛苦我都得撑下去:'(
救命啊!!!
T_T


我想要多多的朋友...
我不想一个人....
我害怕寂寞...
孤单...
去去去去!!!
寂寞孤单开离开我:'(
我要GLOBAL..
CIBTAC...
CIDESCO...
小提琴....:(
其实我要得最想最喜欢的还是音乐.....
T_T
我真的好想去1号井大哭哦:'(

..................................................................................................................



刚才去跑步:)
还蛮累下的..
当我跑步过一段路时...
突然想起一些回忆...
他叫我驾车=)
哈哈。。。
还记得那时是中秋节的时候...
去朋友家party是他叫我驾的^^
嘻嘻...
谢谢你哦...
还蛮怀念的...=)

明天是sch fair =)
哈哈...
明天是去美中^^
我朋友的学校=)
嘻嘻...
看看下他们的学校生活^^
哪里有很多帅哥美女哟^.^
明天要偷m下:P
多看看那些美过我的女生>.<
让我自卑而已=.=
lol =S
......
TBC^^
88.......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