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4 June 2010

hehe...

我又上来啦^^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算开心还是伤心。。。
当我玩到很开心时,突然受到封信息。。。
我看了又点气,也很不明白!!!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他到底要我怎样?

难道你真的要做到这么绝吗?
是你!是你自己说还是朋友的。。。朋友为什么要remove我?
是朋友为什么是最后一封信息?
你说。。。

我真的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要误会。。。
我说我我放你走让你好好的去爱,我说到做到!
不要乱想。。。我也没做什么。。。噢尔聊聊天。。

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就好得。。。很难吗??
haiz...不说了。。。。

昨天,我唱了还蛮多首歌的。。。

痴心绝对。。。
简简单单。。。

原来。。。
同手同脚。。。
爱你十分泪7分。。。
男人女人。。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认真的雪。。。
虽然不好听。。。但也让我发泄发泄下。。。
我也开心。。。
my frn..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