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2 June 2010

满足...

昨晚...我终于找到他了...
终于...我可以亲口问他一句'你过得好吗?'...
哈哈....那可是我一直很想很想问他的...昨天我终于问到了^^

他....真的有回来过=)
虽然他回来时我并不知道..
虽然我们没联络...也没见面...
只是...他有回来过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他有回来过,我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s
就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么他有回来也不说一声...
哈哈...

其实前阵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告诉我她好像回来过...
那时我还说我自己是我想太多了... 并没那回事...
过不久,我朋友又说在百看到他...
我却不相信... 我还说我朋友见到鬼>.<
看到他post上去donnut的相片...
看看后面的背景...就得很熟悉.. 好像在哪里见过...
然后我又在想他说过...
如果他有回来他一定到吃到big apple的donnut!!!
那时...
我有点点的怀疑了...
可是...我没亲眼看到的东西我是很难会完全相信的..
结果...
终于...
昨天他亲口说他有回来过...
我真的傻了... 也觉得很开心听到他这么说...
很傻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见他的...
可是...
我觉得没有哪个机会...
所以...
我放弃了...
如果能见到他.. 我想好好地跟他聊天..
问候她...
看看他...
可是... 没关系拉^^
至少我现在知道他过得很好我就很开心了^^
能亲口问候她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真的^^

虽然我过得不怎么好...
但是看到他开心...幸福...
我也感到很欣蕙了^^
祝福自己爱的人...是很开心的事..
虽然自己不幸福...看到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够了...
我的退出时对的^^ 能让到2个人幸福快乐时间好事^^
使我在先不珍惜的..所以我没资格拥有他...

我也很想告诉他...
'真的很谢谢你所给的一切... 能跟你在一起..
被你疼爱过... 是我知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也谢谢天能让我认识到你...
也给我个机会让我们相爱过... 你...
永远都在我心中...
不管是爱人...亲人..朋友...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我会在你身边默默地关心你...
我也会守着我们以前的那些回忆...
一切的一切...
点点滴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你在我心中也存在了468天^^ '

那个杯杯...
还在吗??
我希望你还留着... 拿来当放东西都好...
只 要你还留着..好好的保护它就够了^^
因为那是我做的...第一次...那也是我们的回忆..
虽然不值钱... 但它有几年的价值=)
嘻嘻..

记得哦...你一定要幸福哦^^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