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0 June 2010

.........

闷闷的..因为他不在....
今天我还蛮开心的啦^o^因为他去之前有信息我说他去了=)
也知道我1点休息=P
拜2那天还来学校看我^^听到我说烦...他也会为我担心=)
安慰我...替我加油
他...虽然不帅=)
but....他人很好^^
他...也从不伤害别人^^
他...虽然不很浪漫=)
but....他是真心^^
他...不是个花心男...
他...很单纯...专一...
看得出..他...是个把爱情看得很重...
虽然一起的时间不长久...但..他还是会在乎
他呢...也不会随便给人承诺...
知道如果自己做不到...他不会随便拍胸口向你保证
我...喜欢他的真心♥♥♥
我...喜欢他不随便给人承诺
我...喜欢他的专一
我...喜欢他的肩膀~
在我需要时...他都会让我靠...
他的胸膛...
我累了...他也会借给我休息....
他的心....
会关心我...
在乎我...
疼我...
他的心...
善良...
不计较...
1就是1...


我还想再了解他多一点^^
我想...
我希望...
能得到他的心...
他的爱...
随缘~~~~~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