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7 June 2010

cry...

怎么了..
突然好想哭的感觉...
心空空的...
闷闷的...
感觉这世界上很像不属于我...
自己一个人...
在哪里都是...
自己一个人...
在学校....好像朋友都不得想理我...
上课...
吃饭时...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班上...
躺在床上...
打着耳机...
孤孤单单的听者我爱听的歌...
有些歌...
会想起一些回忆...
想到以前的我...也会偷笑下...
以前如此幸福的我...
现在却变成了那么的可悲....
竟是在家也一样...
只想自己一个人...
呆在房间里....
不想出去外面...
我到底怎么了???
以前38开开心心的我到哪里去了????
丽莉在吗????
谁可以帮我把她带回来.....
我的呼唤你是否听到了吗????
我活得真的很辛苦:'(

*************************************************************************************

昨天...我又去唱歌了...
哈哈...
以前他都不喜欢可是我偏去...
可现在...
他不在乎了...
因为我在他心中已经没有了价值...
不重要了....

其实昨天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听到我的朋友说我瘦了^^
哈哈....
还蛮觉得有成就感下的...
辛苦+努力...
就会有代价=)
再加油哦.....=)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