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30 June 2010

Sch Fair^^

今天去Sch Fair美中^.^
haha...
em....
今天我迟到=(
老师说今天要在7点45分之前在学校集合..
由于permy路口大塞车说以我迟到了....
只好自己去美中>.<

刚到美中时我并不知道美中礼堂在哪里>.<
自好自己找=.=
幸好他们的礼堂有冷气~~
所以不会热~开心^.^
嘻嘻=P

美中真的很多美女哦^^
自卑>.<
羡慕他们:(
我好想念高中生活哦:'(
好像好像回到从前=(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世间真的能从来...
我希望回到2006年...
如果当初我留在廉中...
我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后得那么辛苦..=(
可是如果我没转校的话...
我就不会认识到我的好朋友和2个他...
哈哈...=)
白痴啊我>.<
lol =S
可是我真的好像穿回蓝色校服哦:'(
国会以前在学校开开心心的学校生活=(
haiz......
我自找的:(


哇~~~
美中学校买的Donnut好好吃哦^^
我朋友说他们的失误好过其他的学校=.=
haha...
我就的还不错咯^^
xixi^^
DONNUT!!! ^.^
=S
^^
*************************************************************

今天...老师安排我们让我有个机会去尝试做steam bath.....
可是....
我并没做...
因为我怕面对她们...
=(
怕怕的=(
知道她们不怎么喜欢我所以我不敢跟她们一起...
T_T
mamamia........
今天有时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哪里发呆:(
有睡觉下拉^^
因为今天7早8早就醒来了=.=
所以就休息下咯^^
他们在里面steam...
我自己在外面睡觉...
=)
haha..........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