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5 June 2010

猪!!!肥婆!!!

猪!!!肥婆!!!
杨丽莉!!!请你自己争气点!!!
不要再吃了!!!
STOP EATING!!!!!! :'(
明明体重跌了5公斤!!
最近吃中餐吃晚餐还吃饭gok!!
结果肥了3公斤!!
你是找死啊????
猪!!
贪吃!!!
之前的辛苦不是白费了???
笨死!!!!

我肥了:'(...
怎么了...不说跟自己说好了要减肥瘦下来变漂亮的吗 :(
怎么再吃之前不好好想想呢:(
吃了后果会有多严重:'(

明天开始要恢复原状了...
不可以带$!!!
中餐....
牛奶+老人麦+葡萄干 =)
晚餐不可以>.<
宵夜也不可以!!!
零食根不可以!!
煎炸也不可以!!!
还有有还有~~~下个星期开始跑步^^
放学回家就去跑步^^
我觉得我不耐跑>.<
不到5分钟就K.O了=.=
可是我要加油!!!
我要成功!!!

SAY NO TO FOOD!!!! =)
加油咯....丽莉=)
要有决心!!!
怒可以遇到困难就想放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