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6 June 2010

....




昨天。。我跟他去看了场电影。。。
昨天的我。。好像有感觉到点点的幸福回来了下下。。。
靠在他的肩旁,躺在他的胸膛里。。
觉得。。好温暖。。。好舒服。。很有安全感。。。
我在他胸膛休息了下下。。。嘻嘻。。。
我。。。真的很开心。。。
在我无助孤单时。。我至少还有他的肩膀可以靠。。。
^^

我。。
真的很吓倒。。。2年前。。我送给他的东西。。
他竟然还留着。。
我真的很感动。。。


你。。。还好吗???
我知道你现在还是一样。。。
像往常一样的开心就好了。。。
你还是一样。。会跟女朋友撒骄傲。。。
很疼爱你的女友。。
虽然才刚见面。。。
但没见5分钟就说很想女朋友了。。
还是一样。。。
不管怎样。。我知道你过得好就好了。。。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