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9 June 2010

lol!!!

GOOD!!! very gd!!!
竟然block我。。。。
可见你有多恨我...
还是你在吃醋???
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吗???
自己跟别的女生搞....竟然还???.....
是你。。。是你自己对我这样。。。
绝情。。。无情...
你口口声声说还是朋友...你真的有把我当朋友吗???
你摸摸你的良心...我现在这样错了吗?有对不起你吗 ???
hiaz....伤心....可是你放心 ...我不会再为你掉任何一滴泪了....
祝你快乐...
frenz.....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