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4 June 2010

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她走了...
就在这一刻...
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她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我..
心如刀割....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