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5 April 2010

1st day^^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课^^
今天第一天就迟到了:S迟了4分钟==
其实我今天早上8点50分就醒了。。。很早吧:S其实不会了啦=.=
就因为我花太多时间在我眼睛咯==
双眼皮贴1直贴不好:S单单贴哪个就花了我15分钟的时间了==
讨厌~~~希望明天1铁就成功了^^
然后我9点40分在出发==迟了。。。半路又不知道做么会塞车==
:@
幸好我迟到老师没说么^^他就说明天早点到~xixi~~
haiz...今天不知道为么。。。都没心上课的。。。心不在焉。。。学姐教我的东西我一直记不起来。。。总觉得。。。心闷闷的。。。好像头脑空空的。。。好像还没睡醒一样。。。人就有点呆呆了。。。很安静下。。。好我像我。。 :(
老师今天也又跟我们讲解下。。。校规。。。每天一定要make up :S==可是是在西马哪里拉 :P
不过我老师还好啦~如果不要化也可以。。可是少少也要有口红~~^^
LOL~~~我都不喜欢涂口红的==可是。。。没办法咯。。。
他还说。。。我们在11月回到西马考Global(澳洲)来的文凭。。。他叫我们要努力的学习。。。:(我会有压力耶~~~因为考一个试不便宜耶~~~我很怕我考不上:(

要加油咯:(我会尽我能力的^^

in sch^^
















学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