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 April 2010

﹏﹋♥♥﹏﹋

我最近看完了一部戏^^ '就想赖着你'
嘻嘻~看完那部戏以后。。。我学到了很多。。。
学到要懂得珍惜。。。我觉得。。。我好像戏里面的‘弈凡。。。

她不懂得珍惜‘羽平’。。失去过后才懂得去珍惜。。。
分手过后才发觉到不能没有。。。才会想到要去珍惜。。。
可惜太迟了。。。已经喜欢‘杨果’了。。。
或许只是不甘心自己爱的人跟别的女生1起吧。。。或许还爱。。。
‘弈凡’3番4次的破坏杨果。。。甚至用卑鄙手段想挽回羽平的心。。。
可是。。。错了。。。。错了。。。最后。。。想通了。。。
、她选者放弃。。。真心去祝福他们。。。。

恩。。。其实我也开始想通了吧。。。
或许我可以慢慢的去习惯不找他。。。
祝福他。。。
如果他心里真的还有我为什么他都不找我呢?
算了吧。。。我每天缠着人家。。。或许他不喜欢。。。。
:(没关系拉。。。
加油!!!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