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4 April 2010

紧张。。。

好紧张哦>.<
明天是我第1天上课~真的好紧张哦 =(
希望明天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我不想一个人。。。我很怕孤单。。。我很需要朋友T_T
还有~希望明天会顺顺利利^^
要加油哦丽莉!!!(为自己而打气)
还有就是。。。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们T_T有好几天没看到你们了 :(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哦:'(
萍~宝玉~乐~还有琳~~~~我想你们。。。。。
你们还过得好吗?又想我吗 =(
听乐说。。。你们在班上都会提到我。。。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你们会忘记我了T -T
学校少了我这位麻烦学生’好像怪怪的咯 =P
xixi^^ watever... JY^^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