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舔伤。。。

对你不会再等待...
这个坏习惯要改...
总是等在最后排
能等个什么未来...

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意志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不再假装...我还能寄望什么?
愿望不忘...
想自己舔伤...我躲起来让时间去调养...
把泪光痊愈成为一种成长...


伤口不需要掩盖...
爱不爱没人理睬,
有时想彻底释怀
人就该停止徘徊...
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意志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不再假装...我还能寄望什么?
愿望不忘...
想自己舔伤我躲起来偷用时间去调养
把泪光痊愈成为一种成长...

自己舔伤我对你的爱不再对谁讲..

不想伪装...我接受失望会讲期望遗忘...
我自己舔伤却包扎不自你的回想...
会怎样若我还在你的身边...自己舔伤..




人的心也说变就变。。。
1转眼就过了几个都月了。。。
该忘的。。。他也忘光光了吧。。。
只剩下1个傻子。。。痴痴得等待奇迹。。。
还以为。。。他真的还会记得我跟他之间的承诺。。。
甜蜜。。。变成了苦。。。
幸福。。。变成了痛苦。。。
也许我早就该醒了吧。。。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1相情愿。。。
我还傻傻的保持单身,可是你?
我都不知道。。。你把我当什么。。。
难道你酱是因为你还爱我?
想不通。。。我在的我。。
不知道怎么办。。。还是由他吧。。。
我不想管了。。。
幸福,开心就好。。。 =)
我也不知道。。。我为你流了多少的泪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