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9 April 2010

Juz bck from kk yesterday^^

嘻嘻~好久没上来了咯 因为最近的net不能用 :'(
死Tm!!!去死啦!!

他们还说在24小时内会弄好,他头拉!!!我出门这么久了回来还是不能够用!!
骗人的!!!

好我上网还要到朋友家去上网。。。可怜。。。。


这次去KK em...不知道为么就心闷闷的咯。。。都好像都开心不起来的。。。
我都么哦么派到什么照片 :(
不过哦==我在那里天天就是吃吃吃!!!!==

肥肥的回来 :(
那里的laksa超赞的!!!!我超喜欢的=P

laksa^^
我跟姐姐~~
姐姐跟他儿子^^
eng dao Alan^^
haha..finish^^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