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9 October 2010

...+ ~.~

变了变了...
发现自己真的变了好多...
好多...
完全不像我...
我的自私...
我的霸道...
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完全变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变傻了吗?
变软弱?
前几天发生的事...
诺是以前的我...
早就大发雷霆...
不会轻易就这么算的...
但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选择忍?
为什么我会就这么算?
为什么我会不闻不问就让它过去?
甚至想装着什么都不懂.....
haiz...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变了.....
今年的我...
完全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霸道的我了...
也不再是天不怕地不怕,每天无忧无虑的我了.....
也可能是因为他让我改掉我的不好...
我真的变乖了很多..
以前我谁的话都听不进的..
要就是要..
就向个疯牛一样只会往前冲,无论前面有颗连大风都要不懂的树还照样冲上去...
但..我真的变了很多...
谢谢你 =)

我也知道你最近..erm...mood没什么好....
有压力....
所以我都不大敢烦你...
你说过...诺如果我有什么心事一定要跟你说..
好..
我会..
但我也希望你也会.....
不要怕我为你担心...
担心你那是因该得!
我想跟你分担.....
你什么都不会只会让我更担心....
你不说你有知道我不会懂?
呼呼....
我们一定要公平....

定义就是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D

wakaka....
hm...
我会乖乖听话...
尽量少让你为我操心....
你也要听话哦=P
乖乖的话我会再做更多的芒果布丁给你吃^^
hm....
我做的布丁是最好吃的了=P
别人都做不到的哟~~~~~
最算用钱买的也未必会比我的好吃=P =P =P
(有点太夸自己了吧=.='')
我要你以后看到布丁就会想起我^.^
看吧看吧~~~
你有我这么乖这么好的女朋友要去哪找o.O
wakaka xD
hm.....
希望你看到我在写你的东西时...
无论你再怎么不开心多好...
只要能有一点点的微笑...
就好了....
那就够了...
我只想要你开心.....=)

ops><''
忘了跟你说...
今天10月9日...
是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
只可惜今天10月9日让你过得不开心=(



我一心只想关心你..而不是想郑加你的烦恼...
希望你能明白.....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