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9 October 2010

^.^

今天在网上学到了一个东西^^
假睫毛分3段来粘看起来更自然 =)
wahaha....

化妆...
er....
其实就像戴面具一样...
我个人比较喜欢自然=)
haha...
我也很少化妆啦其实...
我都是在有特别的日子后跟姐妹去shopping才化的=)
个男朋友出去呢...我也很少化,很常都是自然=)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只有3次^^
第一次是拍大头贴...
第二次是跟朋友shopping晚上他来载我=)
第3次是我生日时侯xD
wakakaka
平时呢...
我只是带隐形眼镜+双眼皮贴而已...
=)
haha...
可怜我一单一爽T^T

my stuff=)
er...
这些都是因读书而买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价钱!
RM300!!!
wat the...
什么毛要3百><''
~.~

wahaha....
分3段粘;)
会比较自然吗 :O
haha^^
好了就酱><
懒惰写了~.~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