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8 October 2010

fly to KL soon...

huhu..
死期要到了><''
haiz...
怕怕...
怕我会F...
lol =(

下个月12号要飞了~~~
去西马考我第一张文凭'GLOBAL'
huhu....
当我回来时会带着一张纸回来吗??
还是...
2手空空带着失望的心情回来...
=(
好怕哦......

昨天去订了机票...
好贵哦=.=''
都是那个废人害的:@
早早不打电话去西马问...只是一直在这里等他们应而已..等到老咩??
lol...
真好笑.....

hm...
昨天我也终于向妈妈说出心里的话了...
哇~
说了心里真的松了很多...
haha...
我还以为妈妈会骂我...
结果....
她却告诉我说'你不要没关系...妈妈不会勉强你=)'
huhu...
是开心...但心痛痛的...=(

haiz...
...CIDESCO...
我真的没把握...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
也不想再浪费更多的钱.....
妈妈...
i'm sorry....
=(

...CIBTAC...
或许可能我会去考...
在明年的7月...
我还来得及准备....
hm..
cibtac会比global难点...
尤其是theory...
要背更多的东西....
practical也会比较会多问问题...
haiz...
担心....

lalalaal~~~~~
这只是打算而已...
等我的GLOBAL pass了在打算 ;)

=Z

保佑保佑~~~~
保佑我会pass ><''
haha..
TBC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