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8 October 2010

Day out wit my ❤frn^^ 17.10.10!!!

今天跟欣,萍还有一半朋友们出^^
hahaha...
hm....
还好咯...
满开心的=)

早上9点就起来冲量准备了><'
10点30妈妈载我去欣家xD
大概11点半欣家公才载我们出=)


第一站~
fitting room xD
今天没什么mood拍照><'
都不好看的~~
haiz...
...
....
最hiao的xD


过后呢~~~
等小萍到百盛就去吃pizza hut xD
萍男朋友对我真好=.=
给我最最最小片的pizza ><
不公平!!! :@
hm....
还好还好啊koo比较有良心拿多一片给我...
haha xD
其实我不怎么想吃pizza><''
但又吃=.=
lol =Z
=S


吃好了我们就去买戏票看戏xD
hm...
本来是要打bowling的...
but他们不要所以就没办法咯=S

看了一部鸟鹰的戏..
不懂叫么名><
hm...
okoklo...
没什么看到也不懂它在做么=.=''
虽然眼睛看着胆头脑在想些别的东西=S
haiz...
担心我的考试.....
=(

看完了就去拍大头贴^^
哈哈....
7个人一起拍=S
第一次跟这么多人拍而且还是boy gok><''
lol =.=''
虽然有拍大头贴但我一张相片都没拿到T^T
那个臭欣我给我T^T
生气她 :@ =P
haha^^

me+cyndi

me+ping

hm...
大概5点多酱欣家公就来在我们了=)
去她家婆office...
等他们收工..
hmm..
好了..
就酱~~

TBC x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