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David's B'day....

昨天是david嫂的老公生日...
david嫂帮david开了生日party...
在帝宫开apartment...
haha...
我昨天也7早8早醒来了...
帮忙david嫂...
9点多她来载我...
过后再去载他一个朋友叫'salieh'(dunno hw to spell)
norman?haha...
他人不错...好玩下....

hmhm...其实昨天也没什么帮到忙拉...
笨手笨脚的...越帮越忙.....

住的那间房间风景不错...
一往外看就能见到大海....
多好...

昨天...也终于能看见海边的夕阳了...
多久没看见海边的夕阳了...
也多久没到海边了...
很想去....

er....
那间房的风景真的不错...
我很喜欢...
在房间往外看...也很美....
听着歌边看风景边...不错...
过了就好....

昨天真的很多人...
都不认识的...
出去也不懂该做么好....
在房间自己一个人还好....

david真幸福...
有这么好的老婆...
希望他会好好珍惜她..好好的对她...

david的蛋糕...

david+david嫂
..幸福..


erer...
大家看得懂今天我写的东西吗?
很乱对吧...
我不懂该怎么写好...
很乱...
对不起哦...
写写意识意识....

Tbc....

'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或难题...无论再怎么不开心都好...但请别忘了微笑...'
smile....=)


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什么...
就算在怎么痛...我依然会对你微笑....
我会掩饰我的痛...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