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1 March 2011

❤20/3...

20/3 ᵔᴥᵔ

还不错的一天=)
开心的是我终于见到我的宝贝Justin仔了...想他想到快疯了=..=
haha=)

hmhm...废话就不多说啦=)
照片;)

Me =D

with my dear justin zai =D



with sharon =)
with su fang =)
=D
Mdm Wong with her son ^^
___...___

xixi...
大概5点多雅琴姐来百盛载我带我去海边=)
好久没看到她了..大概有5个多月了><'' haha=) 在路上我跟她聊了不少... 哈哈.. 我跟雅琴姐=)
从海边回家鲁~~~
哈哈...其实是回去雅琴家先..因为他的爱人David大哥在她家等她很久了...
很不好意识哦David大哥...也很久没看到你了xD
哈哈...
David跟David嫂...他们人都很好..我感到很庆幸能认识到他们=)
.... ....

3个月...给我点时间....
可以的...

我的第一个目标=)

-End-

hm...其实昨天是我一个小小的纪年日...
20.03.09
2年了=)2年了...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
不多说了...
TBC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