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1 March 2011

Welcom April =)

3




2




1




0

欢迎‘4月’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子就4月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人类总是跟时间赛跑
但永远都跑不赢它,只能随它

hm...我的'第一目标'今天开始啦=)
抱歉不能跟大家说,因为我怕我做不到
也没有100%的肯定,所以等我成功以后再跟大家说也不迟 =)
3个月...我真的可以吗?
足够吗?

丽莉丽莉丽莉!!!
你要记得你自己说过的话,答应了自己一定要做到!!
既然自己是个讨厌不遵守约定的人那你自己就必须做到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记得!!!
可以的!!!

4月是我第一步的开始...要勇敢坚强的走下去
不要遇到困难就想放弃就像推
做事不要半途而废
再怎么辛苦也要坚持走下去

!!!

另外我想说的是我哥哥的手术非常顺利,成功=)
还是个完美的鼻子=)
可怜的他,他鼻子里头的‘浮萍’跟一般人不一样
由于'浮萍'不会收缩的问题另到我哥哥有呼吸困难的问题
但现在没事啦=)‘浮萍’已经被割切出来了=)
但是,医生说我哥哥就好是呆在家修养
尽量不要出外,以免细菌感染
需半年的时间好好休养....
半年...hm...说短又不算长又不算
哈哈..哥哥加油咯=)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