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9 March 2011

..

这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长话短说-
真的很恐怖...
在A面前做一套B面前做一套
即使对A/B有非常的不满但还是对他们嬉皮笑脸的假装一无启事
在背后通人一刀,说到一文不值!
???

大家都在同一个班上上课及学习...
何必要你我一张脸背后说来说去呢?
何必呢?

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她们要怎么做?
为什么要说来说去?
像小学同学一样...
在背后批评别人的不好
那么我想请问下,在当你们批评人之前有没有想过自己?
问问自己是否有资格去说别人?批评别人?
诺是没有?合起双唇,闭上嘴巴,收声
因为你没够格!

当你在说别人的时候又有没有为对方想过?
将心比心换成对方是你,你的感受又会是如何?

你不想受到不好的待遇,但别人也是的

个个年龄大过我,试想也会比我成熟的多
但为什么?
样样事情都要斤斤计较?
为什么有口说别人却无口说自己?
block来block去很好玩吗?
请问是谁幼稚?谁无知?

冤枉的是...
我没做过的事...
没说过的话...
却白白被人在后批评

*某人...有时在你眼前看到及听到的未必是事实..
你是否真的有用心去观察去了解吗?
相信自己总好过相信别人..

我有证据能证明我的清白,也有想过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但..我不想...
我不想再引起更多的风波...
和平相处,风平浪静是我要的...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看穿但不说穿,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无必要说出来’
‘人生要看透但不要看破’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